相關內容

  •  ▲台啤楊敬敏(右)運球尋求突破點,台銀莊曉文(左)虎視眈眈。(黃及人攝)放大照片

     ▲台啤楊敬敏(右)運球尋求突破點,台銀莊曉文(左)虎視眈眈。(黃及人攝)

中國時報【黃及人╱花蓮報導】

擁有陳世念、吳永仁與賴國維3名風格不同,各具專長的控衛,台啤今年後場戰力傲人。昨靠賴國維飆進6顆三分球、獨拿24分,台啤87比63輕取台銀,預賽2連勝,今晚8點將與達欣重演上季SBL總冠軍賽戲碼。

台啤總教練閻家驊盤算,有3名控衛比較放心,畢竟SBL球季漫長,難免再出現上季陳世念突然受傷,只能勉強讓楊玉明控球的窘境,所以補齊後場戰力成為休兵期的當務之急。

「3名控衛各有功能性,防守看世念,投籃靠永仁,傳球與組織交給國維,」閻家驊說,「千萬別小看國維,經驗雖輸其他兩人,但國維視野好、外線穩定,光看他今天的表現就知道了。」

是否讓賴國維挑戰年度新人王?閻家驊說,不可能不給賴國維上場,雖然第9季角逐新人王者甚多,包含劉錚、周柏臣等皆熱門,不過閻家驊相信只要給賴國維足夠上場時間,有機會一搏。

談起觀護盃的測試洋將麥考伊,閻家驊反應直接,「你說呢?這洋將一無可取,只要來回衝刺3、4趟,整個人就縮起來,我本來期望像去年在觀護盃突然找到瓊斯這個封王功臣那樣,現在看來不可能。」

就連當作洋將選材的美國隊,閻家驊也不列入考慮,他感覺今年來測試的洋將比以往差,講白一點就是跟不上SBL的水準。目前台啤雖以找尋5號洋將為主,也只能慢慢找。

閻家驊說:「現在我們最缺的是3號(小前鋒)與5號(中鋒),我希望鄭人維扛下3號,5號還須找洋將來支援。」

從台灣大轉來的吳永仁雖加入台啤不久,融入卻很快,他說:「感謝龍哥(鄭志龍)指導,讓我記住多種戰術。來台啤自然學很快,畢竟這裡打球很輕鬆、很快樂,我也不在乎上場時間,只感謝閻哥給我機會。」






熱門關鍵字: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,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if454512 的頭像
    fiif454512

    fiif454512的部落格

    fiif454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