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內容

  •  ▲吳奇隆(左)和霍建華拍新戲,一個嘟嘴、一個做鬼臉賣萌。(翻攝網路)放大照片

     ▲吳奇隆(左)和霍建華拍新戲,一個嘟嘴、一個做鬼臉賣萌。(翻攝網路)

中國時報【洪秀瑛╱綜合報導】

吳奇隆因中視正在熱播的八點檔清宮劇《步步驚心》兩岸翻紅,是非八卦也多,說他同性戀、性無能、愛上經紀人、寧賠違約金也要漲片酬,他在大陸天涯社區等網站看自己八卦,氣憤無奈問:「到底是誰這麼恨我?還讓我活嗎?」傳他身價1集已飆到60萬人民幣(約285萬台幣),他認為有腦子的人都不會相信。

連累造型師挨罵

他說,沒戀愛對象,被覺得性向有問題,身邊很少出現男性工作人員,又說他有生理障礙、性無能,連與化妝師合照,都有網友批「把化妝師拖出去斬了」,要是動氣會累死,網友不是記者,八卦他純粹無聊,留心他工作就知道,他有時間就只有睡覺。

他前妻馬雅舒日前說認識任姓經紀人,現已沒聯絡,不便評論,「每個人離婚都是不同問題,這不是件簡單事情,我是絕不可能容忍和別人分享愛情的人。」似指吳劈腿。願和他再合作?「如果有好劇本和值得合作對象,我要先保證自己幸福,再去做事。」

和霍建華裝可愛

他拍古裝戲《刑名師爺》,傳製片方為他更改數次劇本、結局,甚至怕他毀約不演,在開拍前一天為他臨時漲將近一倍酬勞,他很吃驚:「哪有演員開拍前改片酬的,說我每集50、60萬人民幣的,幫我找他出來,我找他要這個錢行不行?」

他對流言輕鬆自若:「說什麼我都得過我的日子,一直努力總會有成績的。」他正與中視《傾世皇妃》男一霍建華拍《刑名師爺》,他在片場嘟嘴賣萌,霍做鬼臉裝可愛,粉絲因此稱他「吳萌萌」、「萌奇奇」。






熱門關鍵字: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,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if454512 的頭像
    fiif454512

    fiif454512的部落格

    fiif454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