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內容

  •  ▲藍正龍(左)、李運傑勤跑電影映後座談會,盼散播好口碑。(李開明攝)放大照片

     ▲藍正龍(左)、李運傑勤跑電影映後座談會,盼散播好口碑。(李開明攝)

中國時報【江芷稜、張士達╱綜合報導】

藍正龍升格當製片,緊張首部作品《電哪吒》的票房,更擔心恩師王小棣評價,透露首映會坐在她後面,看她吃了20分鐘爆米花,讓他忐忑不安,直到她專心看電影才放心,王事後誇他有種莫名自在,沒有灑狗血,讓他很開心。王昨聽說後大笑:「我本來就很喜歡吃甜的爆米花,那天剛好有人塞了一包給我啊!」

王小棣讚賞藍正龍「表演很融入角色,沒有太多超過角色的耍帥」,但她仍一本嚴師立場,坦承對這個角色的父母背景與成長後的個性等等有點疑問。她說藍一路走來都很認真,從運動、飲食等方面,都可看出他的生活自律,卻補了一句「我不是說愛情喔」,似暗示了在恩師眼中,他在愛情方面的「自律」還有待加強。

大讚謝欣穎演技

王小棣也大讚女主角謝欣穎的演出可信度很高。至於首映會當天,謝欣穎和白歆惠各穿藍、白衣服,似是象徵藍白戀,藍昨否認刻意安排,也撇緋聞,「他們穿著那樣,讓我有點小尷尬。」

他昨連趕數場映後座談會,影迷辣問他拍床戲會害羞嗎?他老神在在:「從影這麼多年,我唯一不會害羞的就是床戲!身體只是表演工具,這部分是我的專業,吻戲床戲都還好。」倒是表演官將首難倒他,他事前上8堂課練習,舞步不難,但拿7公斤法器,拍攝時剛好下雨,很怕手滑傷人。

床戲唯一不害羞

戲裡小馬豔福不淺,一開場,小Call演的吸毒妹撲到他身上磨蹭,他感覺「賺到了」,不過身材嬌小的小Call排戲時從近兩公尺舞台墜落嚇到大家,趕緊拉她上來。






熱門關鍵字: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官方網,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if454512 的頭像
    fiif454512

    fiif454512的部落格

    fiif454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