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王雨晴台北報導】

金友莊(小金)與婷婷婚姻問題搬上檯面,日前上中天《SS小燕之夜》,張小燕語重心長說,「身分證上的配偶欄還是他的名字,要為他們留點面子,顧到他就是顧到自己,若分開還會是好朋友。」高邵聞訊,感激張小燕對老婆的開釋,高說她「口吐芬芳」,邵說「這是遲來的正義」,近來高鑽研心理學,「我要了解真正的金友莊是什麼,為了她,我要把個性由領導交際型修正成服從型。」

大姊大一席話,小金說,婚姻中的錯她佔大部分,「因為我一直讓步,讓他覺得我什麼都能忍,所以我也要負責。」婷婷拿出生活開銷單,讓張小燕不以為然,她解釋錄影前一天老公突然搬走,「我在背後成就他,他卻沒成就我,雖然很後悔錄影說的話,但也讓他知道我的感受。」

婷婷說,邵昕不在身邊,她好輕鬆自在,「他在,我都不說話。」張小燕問小金婚姻中有幾年開心,她說寧願高不是演藝圈大哥,「前面10年他很不好,沒錢但也不是大哥,我們生活努力很開心。」小燕勸告:「或許下個男人會更好,先把這個搞定再說。」小金笑回,「我下一個男人是兒子。」






熱門關鍵字: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, gucci官網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if454512 的頭像
    fiif454512

    fiif454512的部落格

    fiif454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